News

Events

Die Tabak Zeitung

2018.10.01

報導概述:

位於
Thueringen煙草貿易商TVT Tabakwarenbertriebsgesellschaft今年已經有100台香煙販賣機遭到破壞。相比較去年同時段損失已經達到了兩倍。
警方只破獲了極少數的犯罪。商家認為
Thueringen警方應當改變這一現狀提高作為。
被破壞的機器所處的區域人口較少,相比較萊茵河流域地區人口密度只有不到一半,這導致了犯罪的發生。一年中不同的月份,以及地點是影響犯罪的最大因素。在冬天會發生更多的犯罪,人少的區域更容易被盜竊,被盜竊的情況在德國的東西南北都有發生。
商家的損失從1000到4000歐不等,如果只有紙鈔機被偷損失就比較小,如果整個機台破壞費用就高出許多。
TVT 5000的台機器需要被警方保護,顯然是很困難的。
BDTA公司一直在關注著這類事件的發展,裡面的
Dirk Schmitz先生說: 生產紙鈔機的ICT公司正在為我們研發一種安全錢箱,當盜竊發生的時候錢箱將會用墨水污染現金使它不能繼續使用。警方表示,這種解決方案我們認為可以明顯震懾盜賊。

DTZ News about safety cashbox 20180824.jpg